Mission1

Find Your Place in Missions亞洲的未得之民要禱告 Asia UPG Prayer MissionaryCare Person

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SEND Underground Ministries 創啟地區地圖

www.send.org/underground/
這世界目前有65%人口是居住於不允許宣教士進入的國家(不核定宗教簽證),但這些人們迫切需要有機會聽聞並回應福音。國際差傳協會 SEND International 宣教士尋找不同於有創意的方式及管道來取得簽證進入這些國家居留、接觸當地人及分享關於耶穌的好消息。國際差傳協會 SEND International 主要的創啟事工主要是位於中國及穆斯林國家。


因為創啟地區事功的敏感特性,公開分享的資訊因此非常有限,但上帝自己持續動工,親自吸引這些創啟地區的人們歸向祂。祂不會被政治力量或政策所隔離與侷限,祂正在建立教會,而我們尋求機會與引導來與神同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hoosing the Right Focus to Serve in the Kingdom

Welcome to pray with us and hear more! Contact: send.ea.cm@gmail.com or find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