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1

Find Your Place in Missions亞洲的未得之民要禱告 Asia UPG Prayer MissionaryCare Person

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SEND North北區: Alaska 國際差傳協會- 阿拉斯加 & 育空地區

North Opps
North Team Members
North Projects

 阿拉斯加 & 育空地區: http://www.send.org/alaska/
阿拉斯加:生活步調以及事工推動都比一般的地方緩慢。建立持久的關係需要花費相當長的時間。村民看到許多人來人往,無法信任陌生人。北方人不積極與人建立關係。

有時候,靜靜地坐在社區裡反而是最有效的方式來與他們建立友誼。地區的偏遠孤立和惡劣的氣候,也阻礙了他們靈命上的追求。得救見證故事罕見稀少,但對於那些願意留下長期事奉的,看到結出的果子。

國際差傳協會 SEND International 北區看到村民的需要,邀請教會同工來到這裡來服事這些村民。這塊地土的人心曾經是關閉的,但 神開啟許多門,讓福音事工可以透過許多管道進入。

育康及英屬哥倫比亞省 (加拿大)
育空地區:寬容的態度讓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加拿大人可以長久生活在這個偏遠以及複雜的宗教背景。雖然育空地區的人都可以禮貌地傾聽福音,他們通常無法忍受聽到耶穌是到父那的唯一道路。育空地區以及其他加拿大北部的城鎮人們接受福音是非常困難福音的事工進行緩慢,需要極大的耐心和毅力。

乍看之下阿拉斯加似乎與其他國家沒什麼大不同。當地也使用美元以及說英語但相似處也僅止於此。然而他們的生活方式價值觀和對來世的看法卻與我們大相逕庭。如果沒有受良好的訓練及裝備就去,就算你有心要將基督的愛帶到這個福音未聽聞之處,短短的幾年你就會被燒儘(耗損)。下面的圖片上的紅色圓點所標示出的位置,可以看出還有許多地方還沒有教會建立。我們需要有工人來收割,他們願意受裝備並長期投入這個福音事工來影響他們。SEND北區正在建立一個跨機構的培訓計劃,以預備宣教士到這個遙遠的北方社區能良好地適應當地生活和事奉。這個培訓將會講授必要的生活技能和態度,也會教導你如何身處一個跨文化的環境中,以一個尊重人和文化處境化的方式下,同時也能夠有效地將好消息傳給他們。

SEND北區培訓的長期目標是:
1)連續四年每年將進行一個ㄧ星期的訓練課程 
2)培訓課程的推出要以最有果效的方式來服務於更多的組織。經費有需要但盡可能維持低成本好讓參與者可以負擔並在這個方案中可以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hoosing the Right Focus to Serve in the Kingdom

Welcome to pray with us and hear more! Contact: send.ea.cm@gmail.com or find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