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1

Find Your Place in Missions亞洲的未得之民要禱告 Asia UPG Prayer MissionaryCare Person

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SEND Spain 國際差傳協會在西班牙的的事工


國際差傳協會在西班牙的的事工是在馬德里市和偏遠的幾個省份 教會, 開拓持續的倍增中這些開拓團隊參與在西班牙當地居民 和經過英語認證的移民局  社會局 體育活動 聖經研習 青年事工和領袖訓練營。


西班牙宣教團員: http://www.send.org/spain/team-members/  

西班牙的相關資訊:
國際差傳宣教事工已經完成了幾個教會的建造 目前野參與一些新的先鋒開拓教會的質堂計劃所有宣教士們 根據不同的事工的地點和建立教會的時間而擬訂不同的策略。教會初期在一些地方的植堂階段,宣教士們先是更多的經營與鄰居的社會人際關係 而不是信仰的事工。

而在教會更多被建造成功的其他地方,他們的事工有更多訓練研習和培養西班牙領袖的承接交棒。

西班牙的福音派新教會基督徒比例少於 1%,與地區超過 1300 萬西班牙人那裡有沒有福音派教會。西班牙越來越多的移民家庭來自拉丁美洲、 南美洲、 東歐和非洲回教人口不斷增加。宗教裁判所仍是西班牙黑暗的陰影。以基督教,成千上萬的無辜的人被處以火刑。這段歷史繼續削弱基督教的宗教權利。

傳統教會損失的數量和影響嚴重的面臨危機中

許多西班牙人開始創設他們自己的宗教和諸靈的崇拜。正如一個西班牙人說,"我不像一個追求宗教的人士,但我相信在很多事情在宗教中。

例如,我不是基督徒,但我相信有神。所以這就像是 我有屬於自己的宗教信仰"
1987 第一次國際差傳宣教事工宣教士抵達西班牙,五名傳教士就開始學習西班牙文 在幾個月內也與當地教會越來越熟悉。團隊説明贊助他們的到來,並把他們介紹給在馬德里地區的教會,在全國 發展開始拓植國際差傳宣教事工的教會。到 1991 年,宣教士參與三個不同的教會 和影響他們繼續的拓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hoosing the Right Focus to Serve in the Kingdom

Welcome to pray with us and hear more! Contact: send.ea.cm@gmail.com or find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