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1

Find Your Place in Missions亞洲的未得之民要禱告 Asia UPG Prayer MissionaryCare Person

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SEND International 在捷克共和國 Czech Republic的事工

在 列 邦 中 述 說 他 的 榮 耀 ! 在 萬 民 中 述 說 他 的 奇 事 !”詩 篇 96:3
捷克共和國
Czech Republic

【位置】歐洲中部內陸國家。東鄰斯洛伐克,南鄰奧地利,西接德國,北毗波蘭。佔地78,864平方公里。
【氣候】地處北溫帶,受海洋氣候影響較大。
【人口】10,410,786人,其中90%以上為捷克族。
【首都】布拉格。
【語言】官方語言為捷克語。
【宗教】主要宗教為無神論。基督徒人口不到1%。
SEND  捷克的宣教事工
捷克共和國是全世界信奉無神論主義最多人的國家之一,有大約60%的捷克人自稱是無神主義者。國際差傳協會捷克團隊與捷克當地熱衷傳福音、門徒訓練的教會一起合作,並開拓新的教會。
蘇維埃〔前蘇聯〕數十年來的無神主義思想深深的影響著捷克的人民-締造了全世界最為世俗化的國家之一。
SEND捷克分會渴望見到許多捷克人回轉與基督建立關係,而教會也能火熱的散發出基督的恩典來。SEND與當地教會一起合作,透過教英文、或使用體育活動為平台來與人們建立關係,並向他們傳福音。那些會說捷克語的宣教士,有更多的機會能夠與捷克人在一起、交心與分享生命。也能夠帶領他們查考聖經並訓練他們成為門徒。我們的目標是一路陪伴與協助他們,透過活出『彼此相愛』這個最大的命令(馬太福音22:37-40),來完成神所託付的大使命。
SEND在捷克的事工開始於1992年,目前SEND捷克團隊在布拉格及Litomerice(利托梅莉絲)都設有辦事處。

SEND捷克未來五年的目標:Place
l      裝備一間新建立的教會,使之能夠開始結果子。
l      擴大基督信仰來影響抱持無神與存在主義的捷克人。
l      著手進行一個植堂計畫。
l      差派教導宣教士子女的教師至布拉格基督徒國際學校

每一日,我主!我懇求三件事:更深刻認識你,更敬虔敬愛你,更緊緊地跟隨你,每一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hoosing the Right Focus to Serve in the Kingdom

Welcome to pray with us and hear more! Contact: send.ea.cm@gmail.com or find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