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1

Find Your Place in Missions亞洲的未得之民要禱告 Asia UPG Prayer MissionaryCare Person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S- CM - 東亞

http://www.send.org/china/
在那日,你們要說:「當稱謝耶和華,求告他的名,將他所行的傳揚在萬民中,提說他的名已被尊崇。(以賽亞書 12:4)

中國China

地理位置】位於亞州東部、太平洋西岸。
【氣候】氣候類型複雜多樣,以秦嶺—淮河線界,北暖溫帶、溫帶、寒溫帶,南亞熱帶和熱帶。
面積】9,573,000平方公里。
【人口】133千零58萬人,共有56個民族,其中19個民族人口超過百萬,漢族約占92%
首都】北京   都市人口:44.9%
官方語言】官方語言為漢語。
【宗教】部分人民信奉佛教、道教、還有伊斯蘭教、基督教等。
福音派基督徒比例】:低於1%

大陸少數族群中,僅低於0.5%的人曾聽聞福音。經濟及社會快速的變遷造成人心的空虛和寂寞。教會領袖僅受過些微或是全無聖經上的訓練就去傳福音、造就門徒及訓練其他人,偏差的教訓及異端是最令人憂心的地方。
 國際差傳協會(以下簡稱SEND)所接觸關懷的少數民族中,有超過99.5%的人從未聽過福音。SEND同工在幾個主要城市中接觸從少數民族地區到大城市找工作謀生的年輕人並向他們傳福音,這些聽見福音的年輕人,經過門徒訓練後又回到他們各自的村落去,將福音傳給他們的家人及朋友。
    
    大部分少數民族所居住的地區都在一般人所不易到達的地方但是許多的年輕人卻不斷的外流到大城市去尋找工作。人口外流造成家庭分離與隔代孩童教養問題,同時卻也給了基督徒機會可以向他們傳福音。 

    SEND與當地信徒合作向這些移民傳福音,並且給予門徒訓練。最近我們有夷族及客家人事工未來五年,我們希望能向五個未曾聽見過福音的族群傳福音。SEND同時也從事都市中的大學生工作,主要是在英文課程中向他們傳福音,並且將他們介紹給當地的教會團契,使他們能夠因此得到門徒訓練的栽培。

Link:

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路加 1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hoosing the Right Focus to Serve in the Kingdom

Welcome to pray with us and hear more! Contact: send.ea.cm@gmail.com or find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