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1

Find Your Place in Missions亞洲的未得之民要禱告 Asia UPG Prayer MissionaryCare Person

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SEND Russia West and Siberia 西俄羅斯 - 西伯利亞

俄羅斯-西部 Russia-Western


SEND的教會植堂小組在俄羅斯的幾個地區服事,全都致力於動員神的子民、向福音未得之民傳福音、並建立有再生能力的教會......
動員神的子民

  SEND致力裝備俄羅斯的地方教會,使之能夠帶領萬邦成為神的門徒、使神的榮耀臨到萬族、並為神普世的計畫而服事。
向福音未得之民傳福音
  俄羅斯有大片未得之民地區、社會領域和90個族裔群體,其中並沒有教會建立。SEND與俄羅斯教會合作,在未得之民聚集與藏傳佛教徒及其他不同的族裔群體地區建立教會。
  我們的目標也是要幫助俄羅斯教會將觸角伸向社會那些還沒有福音見證的領域。
建立有再生能力的教會

  SEND Russia與地方教會與領袖們合作,裝備、訓練,並鼓勵他們朝有效的外展事工和門徒訓練發展。
SEND Russia未來五年的目標:
l提供神學訓練給教會領袖。
l在幾個福音未得之民當中部署新的事
 工團隊。
l提供信徒教會植堂與跨文化事工的裝
  備。
l透過營會事工向青少年傳福音。
l訓練信徒成為門徒並強化家庭
l透過教英語來傳福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hoosing the Right Focus to Serve in the Kingdom

Welcome to pray with us and hear more! Contact: send.ea.cm@gmail.com or find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