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1

Find Your Place in Missions亞洲的未得之民要禱告 Asia UPG Prayer MissionaryCare Person

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SEND HOPE 穆斯林宣教事工

Muslim Ministry



一百年前,伊斯蘭世界只佔世界人口的10,時至今日,這個比例已升至22,而且還持續在成長中。有80%的穆斯林住在中東地區之外,世界各地隨處都有接觸到穆斯林的機會,而上帝正在其中工作-過去40年來歸信基督的穆斯林,比過去1400年還多。
如果將近15億的穆斯林從來沒有聽過福音,他們如何能回應福音呢?要是他們對聖經的見解是扭曲的,並且認為西方世界的一切就等於基督徒,那又如何呢?教會必須站出來,用溫柔、愛心與憐憫將真理解釋清楚。教會有必要差派最有見證的基督徒,親身住在穆斯林當中。
SEND的同工用親切與尊敬的態度將穆斯林信徒帶到基督的面前。我們與東南亞、中亞、中東甚至歐洲的穆斯林團體一起合作。
動員神的子民
在伊斯蘭世界中,你可以成為最好的穆斯林卻不一定會上天堂,因為神會改變祂的心意。這是伊斯蘭信仰中,阿拉的性格屬性,與聖經中上帝的性格屬性是完全互相牴觸的。許多穆斯林居住在中東地區之外,雖然在文化中充滿濃厚的伊斯蘭色彩,然而他們並沒有嚴格遵守伊斯蘭教規,他們所代表的是所有的階層與無法估計數目的各種族群。
進入福音未達之族群
穆斯林是社會性很強的族群,人們必須進入他們的社交圈中,才能接觸到他們。他們尊敬聖經,但經常不知道自己的聖經內容是甚麼。向他們傳福音要以愛與同理心來表達,這樣才能切中他們內心迫切的需求。
建立有再生力的教會
國際差傳協會未來五年的穆斯林宣教事工將要:
    在歐洲及亞洲地區,以穆斯林所熟悉的語言,嘗試向他們傳遞與他們的文化相關的聖經故事訊息。

    以融入當地文化與環境的方式來裝備領袖。


特殊創啟事工
隱密的服事工:希望團隊工程
幾個世紀以來,東南亞的穆斯林已經非常接近福音了,然而他們只對那些能夠滿足他們迫切需求的傳道者保持開放。希望團隊滿足他們的需求,創造出一個信任的基礎來向他們分享神盼望的信息。希望團隊透過大學的家教計畫、婦女掃盲計畫與各種謀生專案來滿足社區的需求。
大學領導團承認這個計畫是一個極大的成功,並且已經大開門戶,歡迎更大範圍擴張這個事工。品格營與婦女掃盲計畫也受到各社區溫暖的感謝。【最難接觸的村落】領袖們藉由在教育農場學習到可持續發展的農業技術,經驗到神的愛。
希望團隊渴望發展它的事工,他們計畫要修理因泥流所造成的破壞,汰換家教中心已不堪使用的電腦設備,遷移並改建一座新的英語訓練中心,開闢新的地區以及開始新的事工。所需經費約$392,900美元

祈求上帝從全世界各穆斯林族群中,興起基督的跟隨者來。

國際差傳協會 台灣區 40671 中市昌平路二段 31 12 Tel: 04-2422- 0725 / Fax: 04-2422-2464 Email: SENDTW@ms16.hinet.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hoosing the Right Focus to Serve in the Kingdom

Welcome to pray with us and hear more! Contact: send.ea.cm@gmail.com or find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