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1

Find Your Place in Missions亞洲的未得之民要禱告 Asia UPG Prayer MissionaryCare Person

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SEND Japan 日本

SEND 日本Japan
在那日,你們要說:「當稱謝耶和華,求告他的名,將他所行的傳揚在萬民中,提說他的名已被尊崇。( (以賽亞書 12:4)
              
 地理位置:位於亞洲東部的一個島國,領土由北海道、本州、四國、九州四個大島和3000多個小島組成。
面積:377,801平方公里。
總人口:126,995,411人(人口年成長率:-0.07%)
首都:東京;都市人口:66.8%
官方語言:日語
主要宗教:神道與日本佛教
福音派基督徒比例:低於1%
       
    日本是一個多神、多宗教的國家,神道與日本佛教為主要宗教,許多宗教儀式或活動已經與日本人的生活融為一體,有三分之二的日本人心理上並沒有特定的宗教信仰。然而,受物質主義、祖先崇拜以及群體主義所挾制,多數日本人認為基督教是一個很好的宗教,是外來的宗教,堅決不接受基基督,基督徒比例不到1%。
       
     SEND在日本的宣教事工,是從第二次世界大戰後,類似復建工程的境況中開始。SEND數十年來的付出與努力,培養與造就出許多健康的教會與合格的日本領袖,然而還有更多事工需要被完成。
       
     2011311三重災難(地震、海嘯、核災)發生後,日本正在甦醒中尋找希望。為了回應這個需求,SEND日本團隊再東北地區成立了一個先鋒基地,並且用它來差遣宣教團隊進入鄰近的縣,以協助長期的復建工程。
        
    國際差傳協會日本分會所觸及與傳福音的對象包含:關東地區(大東京)、東北(311災區)與沖繩(群島)所有年齡層的居民。我們透過分享個人見證、傳福音、查經、英文班、足球、烹飪課、音樂會、營會以及青少年事工來將福音傳給日本百姓。然而可以流利地使用日文以及深入瞭解日本文化,對我們而言仍是一大挑戰。SEND日本分會在所有的事工中栽培門徒,以期能夠達到開拓並建立有再生能力的教會這個目標。
Link: 
http://tinalinjp.blogspot.tw/ (中華基督徒地方教會聯合差傳協會為林婷設立的blog)

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路加 1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hoosing the Right Focus to Serve in the Kingdom

Welcome to pray with us and hear more! Contact: send.ea.cm@gmail.com or find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