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1

Find Your Place in Missions亞洲的未得之民要禱告 Asia UPG Prayer MissionaryCare Person

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SEND 保加利亞 Bulgaria

         耀              96:3

保加利亞 Bulgaria  
地理位置:位於東南歐之巴爾幹半島東北端。北與羅馬尼亞(Romania)為鄰,東濱黑海(Black Sea),西與塞爾維亞(Serbia and Montenegro)及馬其頓(Macedonia)為鄰,南與希臘(Greece)及土耳其(Turkey)為鄰。
面積:110912平方公里。
全國總人口:709萬人。
首都:索菲亞(Sofia)是第一大城,人口約120萬人。
官方語言:保加利亞語
                                                                                                                       
SEND 保加利亞的宣教事工

幾個世紀以來,東正教教會在保加利亞的文化和身份認同中扮演了一個重要的角色。在西元9世紀東正教已成為保加利亞的主要宗教,在奧圖曼帝國和共產黨的統治期間社會動盪,而東正教提供了社會支持而穩定的力量。1989年保加利亞民主改革,保加利亞人試圖恢復國民身份的認同感,也就是東正教傳統的復甦的開始。

目前,有85%的保加利亞人信奉東正教,但只有1%的人會規律地去教會。這顯示了他們對宗教的態度,上教會表示他們對傳統和身份的認同。少於2%的保加利亞人是福音派信徒,絕大部分的人卻認為福音派教會是邪教。福音派教會非常弱小,受過訓練的牧師人數更少,許多的牧師需要同時牧養了幾個教會。

SEND在保加利亞的主旨是透過與當地教會及組織合作訓練領袖人才、建立教會,以滿足這些福音的需要。我們的植堂團隊目前正在開發這些合作夥伴關係並尋找新的社群。同時SEND宣教士們在保加利亞也會參與不同的事工,以達到下列的目標:提供正式和非正式的神學訓練、協助發展領導力、協助教會、宣教士子女的教育、英語教學和啞劇表演的福音事工。

SEND保加利亞未來五年的目標:
l           與保加利亞當地福音派教會發展新的夥伴關係以一同拓植教會。
l           持續進行正式和非正式的神學教育,以協助教會領導力的發展。

http://www.send.org/signup (Engage and On Mission  eNewsletters) 

每一日,我主!我懇求三件事:更深刻認識你,更敬虔敬愛你,更緊緊地跟隨你,每一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hoosing the Right Focus to Serve in the Kingdom

Welcome to pray with us and hear more! Contact: send.ea.cm@gmail.com or find us on facebook.